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聖誕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聖誕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時候我知道有聖誕老人那一刻,便想在聖誕節這一天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媽媽望着純潔可愛的我,笑着說:“好,只要你乖,聖誕老人肯定會給你禮物!”

  這年12月24日,也就是聖誕節前夕,我就向童話中的小朋友一樣,將襪子放在床邊,然後甜甜地睡了。一覺醒來,我連忙去看襪子,呵,整整一襪子的糖!我高興極了,連衣服也沒穿,大叫道:“聖誕老人送我糖果了!聖誕老人送我糖果了!”我心裡比吃了糖還甜。第二天,我把這一消息告訴了同學,他們說:“聖誕老人只是父母》”我的高興勁一下子沒了,回到家,便問父母:“聖誕老人是不是你們?”他們說不是,我說:“那我們班的同學怎麼除了我,其他人都沒收到?”父母笑了笑說:“一個班只有一個人,你在這個班最棒!所以只有你有,下次爭取哦!”我也信以為真。

  但是美麗的謊言也有揭穿的那一天。那又是一個聖誕節,是在11月23日,我剛想入睡,卻隱約聽到父母房間里有爭論聲,便貼着門聽,原來他們在說聖誕節送我什禮物,我頓時驚呆了,像被潑了一盆冷水,頓時覺得天打雷劈,腦袋一陣轟鳴,獃獃地爬上了床,心裡怎麼也不信這是現實。很快聖誕節到了,我收到了一本我最喜愛的書,我照樣覺得很欣喜,但就沒戳穿這個謊言。

  就這樣,一直到了這個聖誕節前,我依然快樂地收着禮物。我想這就不用去戳穿,讓它持續它這份美好吧!

  江蘇省無錫市五愛小學五年級 吳時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聖誕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聖誕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