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聖誕晚會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外國語學校6.1 余柯男

  “日光從指間 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 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 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祝福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德外的英語老師們身穿紅色的連衣裙,手捧搖曳的燭光,為聖誕晚會拉開了序幕。

在這個聖誕晚會上,同學們和老師們都獻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節目:唱歌、跳舞、演奏……

  讓同學們大飽眼福的是欣賞到了每天為我們輕輕蓋好被子的特別的演員——親愛的生活老師,為我們表演了《愛我中華》。她們身着五十六個民族的服裝,比平時顯得更美麗,更溫柔。

  中途,有趣的“踩氣球”遊戲,讓同學們和家長一起互動,把這個愉快的夜晚推向了高潮。

  我們六年級表演了英語劇《皇帝的新裝》,我當的是皇帝,最威風,真是派頭十足:我不僅衣着華麗、手握權杖,還有大臣隨時“伺候”,周圍儘是一片阿諛奉承的聲音。我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隨着劈啪 劈啪的響聲,校園裡一片歡騰,熊熊的篝火燃燒起來。紅色的火苗騰騰地往上竄,在火苗的上面升騰着無數顆 小火星,向四周飛濺着,消失在夜空里。主持晚會的我喊道:“同學們,讓我們隨着這《兔子舞》的音樂跳起來吧!”話音剛落,大家就歡快地跳呀、唱呀、笑呀!

  此時,晚會就成了火的世界,成了歡樂的海洋。

  指導教師:高仁瓊

寫得生動、豐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