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我學習的英語培訓學校在一家大酒店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激動人心的聖誕晚會。 

  會場有足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晚會開始前,家長學生已經圍着演出場地坐滿了一圈,樂器的調音聲、談笑聲交織在一起,熱鬧極了。 

  會場突然鴉雀無聲,精彩的節目開始了。首先是外國老師“帥哥”與中國美女老師表演的合唱外國歌曲,雖然聽不全懂,但男老師的誇張的表情和女老師的瘋狂的舞蹈,引起全場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更精彩的節目登場了:吉他伴奏合唱《jingle bells》。我這個吉他手帶領三個小歌手上場行過禮,就手抱琵琶,扣弦演奏,我忘記了緊張,目盯樂譜,手指靈活跳動,節奏因或高或低,或輕或重,或急或緩帶動歌聲飛揚、飛揚。我們相互配合,賣力地表演。全場特別寂靜,連沒有節目的活潑的小朋友們也十分賞臉,靜靜地觀看。當我們演完再次向大家行禮時,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還有小夥伴高喊:“好!好!”,別提心裡有多激動了,因為這是我學吉他不久第一次登台演奏啊! 

  晚會的高潮很快到來了,它是有趣的遊戲——踩氣球。規則是:每個人把氣球綁在自己腳腕上,然後去踩別人的氣球。一聲令下,大家“呼啦”一下子衝進場地,開始瘋狂的比賽。看呀,有的往前跑,有的後邊追,有的側邊突襲,有的伸腿去踩,不料“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沒踩上目標,自己的卻被踩爆了。有的沉穩,東躲西避,就像老鷹抓小雞,逗人發笑。氣球爆裂的“砰砰”聲,女生的尖叫聲,家長的“哈哈”聲,交織成一曲最開心的樂章。 

  最充滿期待還有抽獎活動,不管獲得的是大紅布娃娃,還是小鬧鐘、小筆記本,還是一份紀念卡,我們這些小朋友真樂壞了。 

  快樂的結尾總是別緻的,讓人在甜蜜中回味着幸福,憧憬着未來。晚會結束了,每個小朋友分一份香甜的蛋糕。我捧着蛋糕,自己吃一口,也給媽媽一大口,讓她也分享這份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