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辜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辜的小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蔣敏慧

  說起動物,我想說對你說,它們可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也是它們的朋友,切不可相互傷害。

  我們應該保護動物,不應該傷害它們。可是,有一次我卻傷害了一個小動物,令我至今一直傷心不已。

  記得那是發生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到奶奶家玩。我去的時候,正好碰上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所以,我在走進奶奶家的時候沒有看清地面就走了進去。不料門口裡面的地上躺着一隻小狗。我沒有看到那隻既美麗又可愛的小狗,腳踩到了它的身上,它立刻“汪汪汪”地悲慘地叫了起來。我立刻抬起腿,往回退。同時,我往下面看,原來自己踩到了一隻小狗的身上了。我以為自己踩得不太重,而且馬上縮回了腿,不會傷害它的。我蹲下身子跟它說對不起。我還把它抱回窩裡去,讓它在窩裡睡覺。然後,我就去玩了。

  第二天,我聽說奶奶家的小狗死了一隻。我想一定是我踩了一腳的那隻狗死了。我立刻來到奶奶家問奶奶詳細的情況。我知道是那隻被我踩一腳的小狗死了,心裡難過得很。我立刻着手尋找那隻死了的小狗。聽說它被扔到了垃圾堆里。我拿了一根棒,到垃圾堆里尋找。我找到了那隻被扔掉的小狗的遺體,用一隻塑料袋把它裹了起來。同時,我決定給它安葬。我把這一隻小狗的遺體安葬在奶奶家前面的地里。為了使它不感到孤獨寂寞。我就找了幾朵花和兩棵小樹,種在小狗的墓地前面。我還給它立了一塊碑。碑上寫着“無辜的小狗之墓”。

  唉,我好傷心,我只能夠對這一隻小狗說:“無辜的小狗,對不起,因為你剛出生,就讓我給結束了生命,剝奪了生存的權利,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說一萬個對不起。我以後做事情、走路一定要小心,盡量不做錯事情。”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