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無辜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無辜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正在宇宙一級法院受審。法官和律師都認為我犯下了彌天大罪。現在法官要我敘述自己的罪行。可我自認無犯罪記錄,就悲悲戚戚地敘述我的經歷:

  “在我五歲的時候得到九個球,但是有一天玩着玩着就不見了。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它們已經變成著名的九大行星了。我到了七歲的時候有一次洗腳時把洗腳水潑到地球上,但我不知道那洗腳水裡有細菌啊!結果地球就有了水和細菌,然後就有了人類。對於這件事我非常自豪,因為我創造了人類。不過那些愚蠢的人類還以為是女媧和普羅米修斯創造他們的呢!八歲時太無聊,便捏個小紙團玩。但是一扔就不知道滾到哪去了。原來它落到地球變成隕石,令一個叫恐龍的種族滅絕了,我在此為它們默哀三分鐘。還有,有一天我吃芝麻麵包時有一顆芝麻掉到地球上一個叫牛頓的人頭上,好像因為我他才發現了“萬有引力”的理論吧!”

  法官咬牙切齒地說道:“都是你令人類和地球如此發達。你,是你的錯!哼,不過要是你能提供關於人類遭禍的記錄,我會考慮是不是會減輕你的刑期。”

  “在十歲時我摔了一跤,令中國唐山發生了一場極大的地震。十一歲時學會摺紙飛機,我扔飛機時把美國那個啥大樓給炸毀了。可憐有些人還以為恐怖襲擊呢!噢!對了!還有在去年我患上重感冒,經常打噴嚏。有一次我結結實實地打了個噴嚏,結果泰國那邊起了一點小浪花。但人們把它叫做海嘯,這對我來說沒啥大不了的。你說是不?上次我被媽媽打了一頓。我哭得很兇,令菲律賓發生了泥石流。我前幾天練習跳繩,跳重了那麼一點,結果印度尼西亞也發生了地震。類似這樣的事我經常犯。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法官厲聲說道:“你竟然如此兇殘,真是不可饒恕。我現在判你無期徒刑!即時生效!”我急忙大喊:“你不是說只要我說出關於人類遭禍的記錄就饒過我嗎?”法官撓撓後腦勺:“我有這麼說過嗎?”可惡,這個法官竟然裝傻。噢!原來他引誘我招供!好你個老謀深算,老奸巨猾的傢伙。於是,我被兩個宇宙警察托去監獄

  我絕望地喊道:“我是無辜的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無辜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無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