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辜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學的時候,我在學校和同學發生了爭執,心情非常的不好。

  回到家裡的時候,我還在悶悶不樂的。正好這時候,妹妹走到了我房間裡面,對我說:“哥,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可是還沒有等她說完,我就不耐煩的大叫起來:“我沒叫你進來,你進來幹什麼?快出去!”妹妹看到我這麼凶,趕快走了出去。可是沒一會,妹妹就又來了。我不耐煩的問道:“有什麼事情就快說,來來回回的幹什麼呢?”妹妹畏畏縮縮的從身後拿出來了一個蘋果,告訴我說:“爸爸媽媽剛買來的蘋果,我給你送一個。”妹妹把蘋果放在桌子上面,輕輕地走了出去。

  看着妹妹離去的背影,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子,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不能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把情緒發泄給別人。以後一定要好好改正,而且一定要好好的給無辜的妹妹道歉!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