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辜的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孩子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的時候,某人說他的一個朋友生日,他得去朋友家裡坐坐,我說一個大老爺們生日,有什麼好過的?在我的印象中,好像過生日也只是老人和孩子的專屬!某人就說可能是因為他朋友離婚了,心情不好,想找個朋友坐坐吧!

  每當提到某人的這個朋友,自己真的是特彆氣憤,要說在這場婚姻裡面,誰得負全責的話?那麼肯定是這位朋友當屬第一的了!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倆個人的感情也是特別的好,他的妻子也是一位特別賢惠的妻子,就是這位朋友在外面飯店裡面打工,妻子帶着孩子在家裡伺候着,生病的婆婆。

  如果事情要是照着正常的方向發展的話,後來就是婆婆病死以後,妻子又生了二胎,基本上算得上是好日子了,生活在向著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但是這位朋友卻在外面出軌了,並且更加要命的是,還讓對方懷孕了,然後兩口子也就因為這件事鬧得不愉快,說實話,無論是男人也好,還是女人也罷,相信沒有一個人能夠接受得了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出軌,並且還讓對方懷孕!

  後來雖然這件事倒也過去了,就是倆人吵吵鬧鬧之後,日子還得繼續!這男的也說過了,改邪歸正,就是說以後會好好和妻子過日子!

  然後自己再一次出去外面打工,丟下妻兒在家裡面上學!可是等第二次回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妻子也出軌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倆人鬧的實在沒法收場,最後就以離婚結尾了!

  離婚以後想一下,其實也沒有什麼,畢竟現在的人好像就是離婚和扔掉一件衣服一樣簡單!但是唯一比較無辜的就是孩子,因為是二胎,兩個男孩,老大判給了男方,老二跟着媽媽!

  最後的結果就是,老二還好一點,跟着媽媽也不用受多少的罪,老大,今年也只有十歲,爸爸因為長期在外面上班,也不可能就是按時按點的回家,孩子一個人在家做飯,吃飯,睡覺,寫作業,要說自己每天因為輔導孩子做作業,頭疼的,那麼想一下,這孩子有多麼的可憐,從來都沒有家長輔導作業,十歲的一個孩子,所有的生活一切都是自己一個人!

  某人就說看到朋友家孩子蔫蔫的,我說沒有,媽的孩子,哪個是張牙舞爪的?想一下一場婚姻走向失敗,其實男方也好,女方也罷,都沒有什麼,最最無辜的就是孩子!

  讓孩子承受了,他不該在這個年齡段承受的獨立,想一下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