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辜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是一隻關於小狗的哦!那麼,到底這隻小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你們是否感到非常的好奇呢?別急!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這是一隻全身長着黃夾着黑色的毛 ,看上去就是一隻非常機靈的小狗,也非常的可愛。也許是它看到主人家裡的一架黑色的鋼琴而感到非常的新奇。一直以來,它都躍躍欲試 ,想要自己彈奏一曲,可是,苦於一直沒有機會。這不,這天主人彈完后忘記把琴蓋蓋住。這隻小狗就趁主人不在的時候,悄悄地潛到鋼琴旁,然後,它抬起一隻狗爪子,往琴鍵上一放“嗒”地一聲,一開始小狗嚇了一跳,這啥玩意兒?怎麼會發出聲音呢?它害怕主人會責備它,於是,它朝四周望了望,慶幸主人不在。於是,它就開始膽大起來了。它又抬起它的爪子再次彈奏了起來。哇!好美妙的音樂呀!於是,它一邊彈,一邊還竟然唱起歌來,一副自娛自樂的樣子,好得意呀!正當它興緻高昂的時候,這個時候,小主人從裡屋爬了出來。他非常的生氣,他爬到小狗身旁,把小狗的爪子立馬拿下來,然後,氣哄哄地朝它吼道。而這隻小狗也被弄得莫名其妙,一副無辜的表情。

  呵呵!真是可憐呀!這麼無辜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