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母親的十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母親的十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公務,媽媽最近到台灣。一聽說這一去就得有十天,我滿心不願意離開媽媽。雖然我十分不願意,但媽媽還是乘坐着輪船到台灣去。 

  雖然我十分傷心,但由於要上學,我還是儘力不去想媽媽。第一天,我心中充滿了無限壓力,我想,應該是因為媽媽去台灣的緣故吧。我的心十分苦悶,平時媽媽在身邊的時候,我都會和媽媽傾訴,可是……唉,又想起媽媽了。 

  第一天到第五天,媽媽都沒有給我打個電話。我有點擔心她,但又想不能亂想,媽媽一定會平平安安地回來的。終於,我拿起電話,撥打了媽媽的電話。因為是長途的原因吧,電話老是打不通。我打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打通了。話筒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有些激動,又有點想要哭,心裡酸酸的。媽媽的聲音還是那樣的親切,我和媽媽聊了起來。我把最近在學校的表現,在家的情況,以及發生的一些樂事都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告訴了我在台灣發生的趣事。我們談得十分開心。 

  我終於有些開心了,畢竟能和媽媽說上幾句話。因為可以和媽媽說上話,我又變回了過去的我。不久,媽媽回來了,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離開母親的十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母親的十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