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姐姐時的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姐姐時的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雖然大家都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去上學,雖然與往年一樣,我並沒有什麼大變化,但是,姐姐離開了,到西安去讀大學。 

  過去,周末時,我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去姐姐家找姐姐,可是,現在……一想到這,我的眼睛就會酸酸的,想哭,可是,哭有什麼用呢?姐姐在的時候,我哭了的時候,姐姐還能安慰我,但現在…… 

  離開姐姐的時候,我本以為能和姐姐很開心地分開,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誰也沒有想到的事情,那件事,令離開的姐姐和全家人都深感驚訝。 

  姐姐要走了,雖然我已經開學了。 

  下午放學的時候,一想到到奶奶家后就有可以見到姐姐,我十分高興。我騎着自行車,到了奶奶家以後,看見姐姐正在和爺爺奶奶一起拍照,好像是在拍離別的照片,明天,姐姐就要走了,下次見面還要再等好久。姐姐看見了我,叫我也一起拍照片。我不喜歡拍照,於是就不同意一起拍照。姐姐和爺爺奶奶,拍照的大姑姑,嬸嬸都有點驚訝,開始勸我。我始終不答應。姐姐生氣了,說:“不拍照就算了,沒想到弟弟你會這樣,太讓我失望了。”我有點後悔,但聽了姐姐的話,我又不願意了。 

  誰都沒想到會是這樣,就這樣,第二天,姐姐走了。還給嬸嬸發了條信息,說沒想到最後一次見面會是如此。大家都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離開姐姐時的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姐姐時的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