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要離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要離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說永遠不離開小荷,是誰一直熱愛小荷,是誰要離開小荷。都是小荷的好朋友。

  朋友你一直在身邊支持我,朋友你在我開心的時候為我高興,朋友你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我。是小荷讓我們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認識,認識你是我的榮幸。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何嘗不是很快樂,但又有誰想到要分別呢?

  如果你要離開,既然你很堅決要走,那我怎樣也留不住你的。我會讓你走,你走了,我會默默地祝福你,我會每天想念你。想着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如果你要離開,那你因為什麼離開。因為學習,因為家中有事,還是只因為一些小事。我知道沒有人理的感受很不好受。但你想想,“既來之,則安之。”被人冤枉的感受是不好的,朋友你雖然來了不久,別人對你了解,請不要怪別人。放心,放開胸懷,你會舒服一點。請不要離開,你知道有人很傷心。有人不想失去一個很好的妹妹,有人會永遠想念着你,有人一直期待你回來。回來吧,小荷是最好的,小荷是最快樂的,為什麼要令我傷心呢?你知道嗎?有人流下了一滴滴晶瑩的淚水,她就是我。

  如果你要離開,如果你永遠都不想回來,是因為什麼?因為有許多不開心的事?是,有時小荷是充滿火藥味,但很快就會平息的。現在已經平息了,請你回來吧。每天對着電腦,如果你不打開電腦,你會想着什麼?我知道你想着小荷,我知道你一直都最愛小荷。請不要固執,回來吧。哪怕你只看一眼,回來吧。如果當時你實在忍無可忍才離開,那你能更寬容地留下嗎?我知道你心裡很痛苦,我知道你不希望有許多不愉快的事發生,我知道你說特別是小荷讓你不開心。那你能想想以前開心的日子嗎?是誰陪你過的?是小荷,既然小荷讓你開心又試過讓你不開心,為什麼堅決要走呢?你離開了,我無語……但其實我心裡正在默默地流淚。

  如果你要離開……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離開?因為學習,因為不愉快,因為小事,因為……為什麼不想想曾經在小荷的日子?如果你真的要離開,你要想清楚,我不會阻止你,但又有一滴很冰冷的淚水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要離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要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