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對於我來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對於我來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對於每個人來說,大概,都是快樂的吧,特別是西方小朋友。    但是,對於我來說,不是那麼歡樂。這關於我的一段故事。    從前,我也和大家一樣很期待聖誕的到來,雖然不像西方的那麼隆重。卻也值得一慶。    但是從那天開始,我就討厭上了聖誕,別人提起聖誕和平安夜,我總是發狂。因為如果平安夜再提早10天,也許我可以和哥哥一起過一個平安夜,一起談蘋果。但是沒有,14日,24日,都有一個4。卻能讓一個小女孩失望。女孩的夢,就這樣破碎了。同學經常開玩笑:哎,再過幾天就是聖誕了,到時候我讓我媽買蘋果給我吃。我大叫:別說了!她總是回答:我知道,你是因為你哥……話還未完,我就撲上去了……    後來,我想:也許哥哥看到我這樣子一定會傷心的,聖誕是無辜的,也許哥哥真的不可以和我一起過平安夜。我也許真的不該這麼想。聖誕是快樂的,我不應該這麼難過,即使我不想聽到,我心裡也是明白的,這麼做只是給別人看的。    就這樣,平安夜的蘋果我吃了。聖誕節的青松我看了。超市聖誕的活動紙我接了。我又愛上了聖誕。

您正在瀏覽: 聖誕,對於我來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對於我來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