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暢想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聖誕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來啦!我在夢中輕聲喚道,美夢中我享受着聖誕的快樂。

  家裡到處掛滿了像星星一般明亮,像水晶一樣透明的花形蠟燭。在最醒目的小廳里放着一棵穿着綠珍珠做的“上衣”,再套上一件用絲綢做的“小紗裙”,上面綴着五彩繽紛的九色花、會變色的星星和月亮,永遠不化的雪花,摸上去,一點兒也不冷,還熱乎乎的呢!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變成水晶似的,不時地發出悅耳的“叮噹”聲。

  被工作弄得疲憊不堪的大人們,在這一天都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在空中飛舞。玩具們都獲得了新生命,已經逝世的好人們都回到了從前。

  聖誕老人架着美麗無比的馴鹿車給我們送禮,還不時把香甜可口的糖果灑在路過的小道上。我多麼希望聖誕老人能送我一本世界上所有人的文章集啊!

  聖誕節真有這麼快樂就好了!

  一年級:稀__月

您正在瀏覽: 暢想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