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演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演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一放學就去了英語課外班,今天是平安夜,經過幾天的排練,今天晚上要正式演出了。

  渠老師給我們化好妝,穿好衣服一起來到迎澤大街的金融酒家,我們的心情特別好,那個酒店好漂亮,一進大門,有一個聖誕老人騎着馴鹿迎接我們,還有許多穿着米老鼠、小熊維尼等等一些卡通人物歡迎我們,我們看見他們也非常的高興。在一樓大廳里,我們隨着音樂唱起來,好多叔叔阿姨和小朋友都來觀看我們,正式演出開始了,全場都黑了,我們手捧着蠟燭隨着音樂緩緩向前走去,所有的人給我們鼓掌,燈亮了,聖誕老人也帶來了許多禮物,我們幫着聖誕老人一起發放禮物,收到禮物的人都特別的高興,尤其是小朋友們。等我們唱完歌,觀看了幾位大人的表演,渠老師帶我們吃大餐,我們十一個女生用老師的話說一點也不淑女,和台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個個都不文靜,可我們認為這才是真實的我們。

  今天的演出非常的成功,不但給我們長了見識,也鍛煉了我們更多膽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演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