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子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子湖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在蚌埠,那裡的龍子湖很漂亮,湖裡還養着珍珠呢!所以我們這還叫珠城。 

  龍子湖水乍看,猶如一潭誘人的陳酒,靜靜的;細看宛如一面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湖平似鏡!龍子湖的早晨是迷人的,輕紗籠罩的湖水溫柔、清澈。朝霞似乎等不及水面上輕柔的白沙散盡,就把霞光傾注在水中了。這時水像碧玉般的綠和胭脂般的紅交融在一起。中午朝陽又射向湖面,微風乍起把湖面攪的起滿了碎金。不時有幾條小魚跳起水面,給湖面加上了微微的漣漪。 

  誰能相信這是大自然的現實,而不是大膽的夢幻呢!我想象着當年大自然在創造龍子湖的時候,一定毫不猶豫的甩下那些精美的刻刀。這就是自然的美。 

  啊!龍子湖,夢幻般的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子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子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