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的密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密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的“心”就是從心開始,從心的深處密道開始。在此,很少人發現心的密道,因為,你們從未了解過你們的心裡的密道,更不會去發現心的密道。心的密道其實是一個隱形玻璃想打破它,就要去征服它!

  我發現了自己心的密道。這源於一個小女孩的孝心。

  我家鄰居有一個6歲小女孩,家裡十分貧窮,每天家裡連2碗飯都吃不飽。小女孩每一次遇見我,都微微一笑,那笑讓我感到心裡的密道變小了。每天她說著一句話:做人一定要找到自己迷茫的心,讓心創造心的密道。在她的話中我感覺所有人不管貧窮富貴都為此這句話而變小。我以為就僅僅而已,但這件事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有一回,小女孩馨琴買了許多蠟燭不知為何?在我回來的時候有一道銀光閃閃的光向我照來,那道光如希望光芒般照來讓人感到一絲溫暖照入心田。當我從陶醉中醒來發現樓階上被光給包圍了。小女孩馨琴便在光亮的蠟燭旁喃喃自語。我便悄悄走上前問馨琴,馨琴一見我便手忙腳亂的說:“我的爺爺今天生日,我們家裡沒錢買蛋糕只能為爺爺吹蠟燭祈禱,希望爺爺長命百歲。不好意思,有打攪到你嗎?姐姐。”她那粉嘟嘟的小臉蛋在蠟燭光中顯得十分可愛。但我卻不再唔聲了,因為,我羞愧了心中彷彿如細雨一般打裂我心的密道,但小女孩馨琴雖然6歲但她卻比任何一個人——心的密道更清晰更明白,她卻比任何一個人早些找到心的密道。我感覺她心裡的心的密道更打動人心、美麗動人。

  心的密道就是你過人生之路必經之道,關卡就是你過你心中?A關坎之道你要戰?它就要用虛心和真心對待它,一步?i跨過關坎前進!

  我彷彿發現樓階上那盞燈並不只是孝心還有一種溫暖般的滋味鑽入了我的心間,還鑽入了我?A——心的密道。

  六年級:寒霜 梁詩欣

您正在瀏覽: 心的密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密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