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 2 

Vol :2 

 即使是在雨天里,首爾的夜晚依舊那麼繁華熱鬧。纏綿的細雨中,有多少對情侶們打着五顏六色的傘幸福地漫步大街。這不禁是顧青芒心臟微微震動了一下,自己曾經也是這麼幸福的。她搖了搖頭,看了看這是的大街:穿梭的行人汽車、古風味和現代氣息相結合的小店這讓她多少來了一些興趣,她拿起手中的相機正準備按下快門,突入起來的一張臉蓋住了鏡頭。她一臉茫然,甚至還有些憤怒的看着此時本不應該出現的某一個人。只聽見他說: 

 “Hi,顧青芒,又見到你了。我沒帶傘,一起遮吧。” 

  還沒有等顧青芒同意,黃色的頭就溜溜地鑽進她的傘里,本來就不大的傘被平分了兩半。顧青蠻已經能夠感覺到雨水浸透她的衣服。她皺了鄒眉,望着這個莫名其妙的人。挺眼熟,在哪裡見過?她沒有開口,只聽見那個人咧開嘴哈哈的對顧青芒說: 

 “我是李弘基,上次我們見過面的。在向日葵花田裡見過的,對吧,嘻嘻。” 

 …… 

 “哦,是你阿。”平淡的聲音 

 李弘基鼓起來嘴巴,露出一個笑臉,拉起顧青芒的手說:“走,跟我去寵物醫院接我的茱莉吧。”邁開大步就向前走去,顧青芒臉上已經有了怒色,她用力地把手從他的手中抽出來,放低了語調:“我要回家了,傘給你好了。”說著把相機整理好放進袋子里,衝進了雨中,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人群中,身後李弘基“喂喂…”的大喊,聲音也越來越小,直到聽不見為止… 

 顧青芒大口大口地哈着氣,打開家門。她沒有馬上換掉濕透的衣服,而是打開包包看看她的相機。呼,還好沒有淋壞,要不然就完了,這可是她攢了很久的錢才買來的。 

 她換好了衣服,疲憊的坐在沙發上。門鈴不識趣的響了起來。開門一看,黃色頭髮的男生,黃色毛的大狗,她打了個冷戰、看來是嚇到了。 

 “還你傘,呼,你怎麼跑的那麼快啊,我還沒說完話呢,你就不怕淋濕了啊!”一進門就聽見他嘰哩咕嚕地說個沒完,顧青芒心中頓時扭曲了:‘要不是你我能淋濕嗎…’不過她還是挺好奇他是如何找到她家。聽到這個問題,李弘基很是得意的甩了甩黃毛,揚起頭說:“嘿嘿,我到警局裡報是失物,然後向他們索取了地址,想不到吧。要知道我李弘基可是很聰明的!”顧青芒盯着眼前這個笑着的孩子,為什麼他能這麼自在地笑,好像在他身上從來沒有過煩惱,沒有過有時。總能像陽光一樣燦爛,給人溫暖。就像,就像向日葵的太陽… 

 “喂喂、顧青芒!”催促聲打斷了她的思路,原來是在發獃。李弘基眯起眼睛,小聲的說:“你在看我嗎?還一直看耶,嘿嘿。”顧青芒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紅起臉:“沒,沒有啊。你胡說什麼…”“哈哈,我開個玩笑。唔,你家有沒有吃的吖,我的茱莉餓了呢。對不對,茱莉。”李弘基用憐愛的眼觀看着他的小黃狗,狗狗“嗚”的叫了一聲。顧青芒尷尬地笑笑,說:“你等等,我去找找。” 

 冰箱里只剩下幾瓶水而已,廚房裡更是空的連鹽都找不到一粒。好在柜子里還放這幾盒泡麵跟一包餅乾,想想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月的泡麵,為的就是買那台相機。她咽了咽口水,我想她對泡麵一定有深切的感懷吧。拿着這僅剩的食物放在李弘基、和他的狗面前。他興奮地拿過餅乾把一盒泡麵自然的推到他的狗面前說到:“茱莉,你就吃泡麵吧,很有營養的哦!”接着舉起手中的餅乾說:“這種沒有營養而且卡路里又很高的東西我就替你吃掉吧。唔,看我多關心你,嘻嘻~”說完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餅乾。顧青芒和狗狗同樣用一種鄙棄的眼觀看着這個男生極其惡劣的行為,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主人。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