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初遇小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初遇小龍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初遇小龍子 標籤:網游作文 初遇作文 小龍蝦作文 李小龍作文

光球一閃一閃的,慢慢的向游天,光的裡面似乎有什麼,不過又遠又亮的看不清裡面到底有什麼。漸漸的光球已經和游天之間只有一尺多遠,光照得游天的臉都變成金色的了,游天更是睜不開了眼睛。可是光漸漸弱了,裡面出現了一隻老鼠大小的精靈。 

  那隻小精靈看見游天就像撿到一大筆錢一樣樂得,那個瘋的呀。 

  游天看着他這個樣子都不知道什麼跟什麼了,便問:“你是誰呀?我們認識么?我好像見過你不過我好像忘了…………” 

  看着游天這個樣子小精靈就對他開始介紹一凡:“我是你的監督精靈呀!我叫小龍子你忘了么?我們以前曾經一起玩耍,一起冒險一起…………” 

  游天沒等他說完就說:“你說的這些我好似都聽過,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了,則到底是怎麼回事?" 

  "哎,看樣子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呀,也許只能當你去哪裡了…………” 

  “是什麼地方?”游天迫不及待得問,因為他太想知道這一切了。 

  “那是記憶森林,那裡有任何人的記憶,只要你能走到最深初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記憶,不過你還要通過記憶樹的問題考驗,本來闖關就難了,現在還要通過考驗太難了!”小龍子說。 

  “你認得路么?”游天說。 

  “當然,看樣子你要去了,好吧我帶你去,就當那是考驗吧!”小龍子說完就飛到前頭帶路了。游天則緊跟其後,他好興奮,因為他要去冒險,一個為了特別的目的而冒特別的險。 

  盡情收看————網游,記憶森林

您正在瀏覽: 網游,初遇小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初遇小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