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旅行 龍子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 龍子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1)班 龍子涵

  快樂的旅行

  秋天秋高氣爽,楓葉含丹,正是出去旅行的好時節,可爸爸媽媽總說沒時間,真掃興!今天一上課, 郭 老師就說要帶我去旅行,還是個離故土很遠的地方,會是哪裡呢?真期待呀!

  上飛機了,第一站會是哪裡呢?是綿延萬里的長城?是高聳入雲的朱穆郎瑪峰?還是……正當我浮想聯翩的時候,飛機已經降落到了一片大瀑布前。喲,這兒的景色可真美呀!綠樹依依,瀑布的水波濤洶湧,飛流直下,如珠簾假借的。這到底是什麼瀑布呢?仔細一看牌匾,原來是廬山瀑布呀!李白不是有詩說過嗎?“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觀賞完了廬山瀑布,下一站會是哪裡呢?我正想着,突然轟的一聲,飛機墜落在了一片金黃色的沙漠中。“這裡空間是哪兒呢?”我們正想着,忽然從不遠處走來一隊像長龍一般的駝隊。我們彷彿見到了枚星。連忙跑過去。問道:“這兒是哪兒?”其中一個穿軍裝的人跳下駱駝,道:“此處乃中國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我乃漢朝名將張燈結綵騫之後,奉命再次出使西域”。我想:張將軍的後代也這麼忠心,張將軍哪,您的在天之靈也得安息了吧!

  談完話后,找張將軍借工具修好了飛機,接着我們去了世界第一水鄉——周庄。周庄的房屋很矮,房頂都是用瓦片做的,充滿了古樸風情,門前掛着一個個美麗的燈籠,真美呀!

  今天收穫可真多呀!與其說我們在遊山玩水,不如說我們在文化中蕩漾,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倍感驕傲!

  老師點評:

  你採用了移步換景的手法描寫了不同的景色,不過周庄還有哪些特點,能簡單說一說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 龍子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龍子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