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構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構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0%的樂觀 

  我天生就是個樂觀派,整天嘻嘻哈哈的,看到我的人都會疑惑的問;"你為什麼每天的笑呢?””這時我總會搬出我的"范氏理論””;每天快樂也要過,不快樂也要過,既然都要過,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過呢?也許正因為我這套"理論””,我無論對什麼事都抱着阿Q的精神,保持樂觀開朗. 

   50%的不服輸 

  上帝除了給了我樂觀之外,還給了我一股韌勁,讓我在學習中刻苦鑽研.常常,我會了解一道數學題,花上幾個小時,用掉一大張草稿紙,才在零亂的頭緒中理出個所以然來,解出這道數學題.除此之外,我在學習上還有一個競爭對手,這更是我不服輸的動力,如果輸了,會讓她笑死的.所以千千萬萬不能輸,不然就糗大了. 

   19%的粗心 

  我啊,很粗心的,經常會掉東西,不是膠帶沒了,就是作業本不翼而飛,可翻遍整個書包后,還是沒有.一回到家,看見書桌上的作業本不知道是哭還是笑.粗心給我帶來的問題可大了,而我就是改不了. 

  1%的男生氣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會被我的"文靜””的外表所迷惑,可是熟悉我的人才知道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假小子””.媽媽說我是一個披着文靜外衣的猴子.男生會玩的,我幾乎全會 

[哎,可憐啊] 

  這就是我的構成,是不是很奇特啊?如有雷同,純屬----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構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構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