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除了必須要做的事,有時候也會迷惘,更多的是發獃。就這樣望了那灰暗的天空,傻傻地,直到睡着。不知道這數年的生活是怎麼過去的,每一分、一秒都承載着不同的意義。偶爾打開那些舊舊地本子,那每一業似乎都在向我訴說一件件細小的舊事。翻開那已經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的相冊,看着每一張照片都能想象到當時的喜怒哀樂。回憶過去的那些場景,不禁笑了。陽光隨着風飛向四方,灑落在人間,樹笑了。 

 同好友說笑,笑到自己肚子痛得直不起腰來,才罷休。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對待生活。放聲大笑,可這笑聲中卻有幾分憂愁。 

 就是這樣的生活,結結實實地弄疼了我。滿身傷痕。 

 夜晚的黑暗總是毛骨悚然地刺着我,我不知道該怎樣對待它。黑暗中,我迷惘。於是,我選擇了逃避。我開始麻痹自己,雖然我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 

 無數次,看着那些激勵人心的文章,卻沒有什麼感覺。終於明白了堅強不是空想着的,而是一定要經歷后才真正地懂得。不停地含那些潤喉含片,我不知道有多大效用,只是不停地吃,直到吃完了才罷休。 

 也許每一步路都是安排好的,無法改變。 

 風還是這樣吹着,雨還是這樣地下着,生活還是這樣地過着。日月親眼見證了千年的轉變,我們短暫的人生是千年的瞬間,一個旋渦,一陣雨…… 

您正在瀏覽: 生活.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