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憾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有多少次的錯過;一生有多少次的失敗;一生有多少次的遺憾,我們無法計算,誰也無法預測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此刻,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不留下遺憾。

  我跟很多的剛上大學的同學一樣,面對很多的事情都毫無頭緒,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不像其他人那樣會勸告我們什麼事情該什麼時候做,很多的機會都錯失在我們手中。最可怕的是事後我們才幡然醒悟,原來我可以做到,但我卻錯過了。

  像四級的考試一樣,我已過來人的經歷告訴你們,無論英語好不好的人,都要嘗試過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不可控的,或許冥冥之中我們可以做到吶?一定要嘗試,嘗試過過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也不要害怕失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人都是在每一次的失敗面前總結經驗的,為下一次的成功積累經驗。

  大一的時候我不敢惘然報名,因為學校有規定英語四級不過350的就停考一次,因為自己的英語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墊底的,差得很,就不敢報名,這一直拖一直拖,就拖到了大二。考完第一次才知道這流程原來是這樣的,即使第一次失敗了,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因為沒有停考,還可以報名下半年的那次,說明我還有機會,好好準備就行了。

  也許是我沒有找好方法,第二次也失利了,但我的內心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我也坦然的接受了。事不過三,我就不信了,我會一直栽在英語這棵樹上,我要雄起,我要證明我的英語並沒有那麼差,自己也沒有那麼失敗,我要挑戰失敗,我堅信自己會一步步朝着勝利邁進的。人生只要努力過,就無悔青春了。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