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撥離間的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撥離間的遺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知心友凌夏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由於我的媽媽與凌夏的媽媽是莫逆之交,所以我們也很自然地變成了知心友。我們不管上課,下課,放學都在一起。因此師長們和同學們都叫我們“連體嬰”,我們的友誼是深不可測的,但是,我們卻在有一天面臨了老天爺給予的考驗。

  有一天,我和凌夏在食堂里購買午餐。當凌夏要拿錢包付錢時,他去世的哥哥給予他的精美鋼筆也隨之在他拿錢包時,掉了出來。由於食堂里噪雜,因此我們聽不到鋼筆掉出來的聲音。當我們回課室,凌夏才偶然發現他的鋼筆不見了。他在課室里尋找了很久,但是還是一無所獲。他擔心得坐立不安。

  明天我來到課室時,看到凌夏低着頭坐在我的位子上。我沒留意並自然地走向他,詢問他是否找回了他的鋼筆。他抬頭,給了我一巴掌。無辜被打的我怒罵他別把放心發泄在我身上。凌夏朝我咆哮說我拿了他的鋼筆,而我也忍無可忍地怒罵他。 剛到來班上的班長看見這情形,就向理事長報告並要求理事長解決糾紛。

  因此我和凌夏被報告去理事長室里解決糾紛。當理事長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便答應凌夏尋回他的鋼筆。經過這件事後,我和凌夏開始水火不容,不理睬彼此。凌夏家也搬去離我們遙遠的地方。我班裡的“八卦”小姐—檸兒告訴我是紫嫣告訴凌夏我偷了他的鋼筆。我恍然大悟並尋找凌夏。由於是畢業典禮的前天,我無法向凌夏解釋“鋼筆事件。”

  畢業典禮后,我們開始分道揚鑣了,而我和凌夏的友誼遺憾不了了之。因為紫嫣的挑撥離間,我和凌夏的友誼變成了在小學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挑撥離間的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撥離間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