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遺憾,才完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遺憾,才完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個選擇: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是想要十全十美,還是十全九美……

  我養過一隻小狗,天天放學就和它膩在一起,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會注意到腳邊搖尾巴的它。我傻傻的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的,也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當我已經習慣的有它在的時候,它卻消失了,不着痕迹的消失了。直到那時,我才仿若初醒,找遍了,也沒找到。它,就這麼從我身邊離開。

  眼角噙着的那滴淚水,我現在還記得。我就是那麼半哭半急的在心裡祈禱,這只是幻想。一直到了晚上,我才真正的意識到,它不會回來了。那滴淚水,也終於如願以償的落了下來,同時成為了洪水的導引。默默地在心裡企盼,它即使離開我了,也能獲得很好,不會凍着,不會餓着。

  也直到那時,我才記起,似乎它沒有留下任何屬於它的東西,我也從來沒有給它製作過一點屬於它的東西。那樣,才是真正的絕望,毫無所留,臉可以牽挂的信物也沒有留下。那時我才發現,我-好-傻!

  在它離開后的幾天里,我基本上每天許一個願,我不信有神的存在,但我希望有神的存在,能夠聽見我的願望。

  或許,它沒有留下任何事物,我就從來沒有忘記它,也不敢忘記它,一天的印象,比一天深刻……

  它沒有留下任何東西,我一直覺得好遺憾,可我卻又為了這個遺憾,感覺到好完美。或許,在它離開之後,沒有一絲它的氣息,才是對我來說最美好的安慰……

  給你一個選擇,你是選擇一生的風平浪靜,還是選擇擁有遺憾的生活……?

  初二:櫻花淺軒

您正在瀏覽: 有遺憾,才完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遺憾,才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