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板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交響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上必然會遭受許多挫折,失敗了並不可怕,但人生不能沒有追求。 

  ——題記 

  自從互動影視來我們學校拍完節目后,我迷上了滑板,決定周末就和媽媽去買。 

  我的滑板是紅色的,前後兩頭印着一條大白鯊。我抓着沙發賣力地站在滑板上,一不留神,我摔了一個“狗啃泥”,害媽媽他們大笑一場。 

  我懷着自信,勇敢地站了上去(這次沒扶任何東西),還不到零點五秒,我又摔了下來,哎,我的命咋這麼苦呢? 

  這次為了保險起見,我讓媽媽扶着我走一圈,讓我找找感覺。一圈下來,只有兩個字:舒服。我試着自己行走,可這次還不到兩秒鐘,我又摔了下來。 

  連續幾次這樣,也摔了許多次,可遺憾的是,我還沒學會!我一氣之下,出現了一個念頭:乾脆不學了!於是我丟下滑板就去看電視了。 

  媽媽鼓勵我說:“你要慢慢來啊,哪有這麼快學會的,要有耐心,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快,繼續學。” 

  我聽了媽媽的話,決定再去試試。過了一個小時,我學會了直線滑行,而且絕對不摔下來。 

  兩天過去了,我完全學會了滑板,直線滑、轉彎、翹板……我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驕傲。 

  學會後,我開始向朋友們炫耀起來,她們非常羨慕我,我也羨慕自己,我今後一定會勇敢面對挫折,就像學滑板一樣。 

  用微笑和信心把失敗和痛苦埋葬,這是人生的真諦,我們應該勇於面對挫折,戰勝自己,是自己不被失敗壓垮!

您正在瀏覽: 滑板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