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關係,您已儘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關係,您已儘力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關係,您已儘力了 標籤:沒關係作文 關係作文 儘力作文 儘力而為作文

親愛的爸爸:

  當我看見您為我而奔波勞碌、愁眉苦臉、唉聲嘆氣時,您知道我有多不忍嗎?我一直認為我是您的累贅,但您卻時常用語重心長的口吻對我說:“都說女兒是自己的前世情人,所以,不管多苦多累都要把自己的女兒給養好。”所以,今天我要為我常常感嘆自己沒有能力的爸爸說一句:爸,沒關係,您已儘力了。

  聽爺爺說,您小時候因為家庭貧寒而荒廢了大好年華,很小就去當學徒了,但不幸又患病沒錢醫而殘疾了。可您為了這個家,為了我的學習生活,忍着痛,不怕苦不怕累的去奔波,去忙碌,但因為身體的缺陷,每天都過着愁明天的生活,於是您怨恨自己的無能,怨恨自己這樣沒用地火災這個世界上,每當這時,您知道我的淚會因您而流幹嗎?爸,其實您已儘力了,真的,您的女兒看着眼裡記在心裡啊!

  聽嬸嬸說,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可家裡因為拮据,我的病一拖再拖。嬸嬸有偏方,您為了找到偏方的要,不辭辛勞地上山去找,您受傷了,但那種藥草卻沒能被您摘取,於是,您沉默了一整天,隔幾十分鐘就來看啊,深邃的眼眸里我看到了您的無奈,即使那時還不懂,但現在對您說:“沒關係,您已儘力了”也不遲。

  聽媽媽說,我上初中的消費大,有時交了書雜費就沒錢賣肉給我補,於是,您承擔了兩份工作,早出晚歸。可禍不單行,媽媽又患病了,家裡又拮据了,於是,您愁眉苦臉,唉聲嘆氣,又開始責備自己了,爸,真的沒關係,您真的已經儘力了!

  親愛的爸爸,您無需責備自己,因為您的女兒——已經懂事了;敬愛的爸爸,您無需唉聲嘆氣,因為您——已經儘力了;慈愛的爸爸,您無需感嘆人生,因為我——已經能理解您了。

  X年X月X日

  您的女兒

  廣東省興寧市實驗學校初三:怡~~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您已儘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關係,您已儘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