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錢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錢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三(1)班   張靈濤   

  今天作文課上,陳老師故作神秘地拿出兩個紅包,一個紅包寫着“歲歲平安”,一個紅包寫着“賀”。“老師怎麼了?”正當我疑惑的時候,老師說我們今天進行猜錢遊戲。  

  “連續三次猜對錢裝在哪個紅包,那紅包里的100元錢就獎勵給他。”老師話還沒說完,教室里就炸開鍋了。我既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如果連續猜對三次就賺大了,我一年的零花錢加起來還沒有100元呢!擔心的是,萬一兩次猜對了,就一次猜錯了那該怎麼辦?難道讓這百元大鈔白白從我身邊溜走嗎?  

  第一次猜錢開始了。我果斷地選擇了“賀”紅包,因為“歲歲平安”是對老人祝福用的,而且我發現“賀”紅包肚皮略微凸起了一點,所以我認為100元錢肯定是放進了“賀”紅包。果然,大多數同學都猜對了,我也不另外。我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第二次猜錢開始了。我別無選擇,因為實在看不出兩個紅包的破綻,只好隨大流,跟大多數同學一樣選了“歲歲平安”紅包。沒想到這一次,我竟然蒙對了!我激情萬分:我就要成功了,張靈濤,加油!  

  第三次猜錢開始了。我反覆觀看兩個紅包,發現“賀”紅包的“肚皮”又鼓起來了,我志在必得選擇了“賀”紅包,心裡暗暗欣喜,感覺老師的100元錢就裝在自己的口袋裡了,嘴巴竟然哼起了小曲。公布答案了,令大家都沒有想到的是, 100元錢竟然從老師的口袋裡拿出來。原來前兩次猜錢,老師問的是“在哪個紅包?”而第三次猜錢問的是“在哪裡呢?”真是一字之差啊!  

  事後,我仔細想了想,原來都怪自己太粗心大意了,難怪第三次猜錢時老師詭秘地笑了笑。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懂得了三個道理,第一不能輕易相信別人。第二做事要仔細觀察、認真思考。第三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指導老師:陳席榮)  

  郵寄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聯繫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猜錢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錢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