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情誼 標籤:情誼作文

友誼要永遠純潔、單純 或許,不會,因為他{她}在變,它在變…… 時間會扼殺一切美好、凄慘、歡樂的情感 曾經嬌滴滴的喊着姐姐、妹妹 現在嚴肅的叫着名字 原因:想擺脫原古的語言。    距離才能產生美 不 距離只會促使我們更遠 朋友,像血液般 溢淌出,再生…… 流失的則會忘記 只剩下一點模糊的影子。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 一對翅膀 一隻代表友誼 一隻代表親情 你拋棄了,丟失了哪只?    情為何物?誼為何生? 我領悟到了 我為誼而生,為誼悲 為情而歡,為情而愁   知己卻不抵過路客 闊別了沒有一絲雜亂的語句 傾聽陌生人的安慰和祝福 那種久違,溫暖心坎。   世上有兩者會被剎時忘卻 前者是表面情誼深 可互相不了解,不聯繫的人 後者是因太熟悉而被遺忘 世界本來是簡單的 但自從情誼的降臨 變的複雜又繁亂……    友誼是脆弱的 友誼是辛酸的 友誼是快樂的   最終--------友誼是錯誤的。   

您正在瀏覽: 情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