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檔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桌檔案 

  姓名:余心怡,這個名字聽上去很會讓人浮想聯翩,認為此人一定是溫柔可愛,善解人意,可當你與她相處一兩天後,心中的浮想聯翩,以及那些連擦邊球都打不着的想法就會全面翻盤。 

  性別:女 

  年齡:14 

  外貌特徵:人么,長得還行,圓臉,五官端正,但是跟我們四大美女(同學私下評選,並沒經過老師認可)比起來,差得不是一點半點。偶的同桌最大的特點在於,她愛笑,一笑,嘴角上便露出了一對小小的酒窩,這可是我們班女生大都不具備的特殊“條件”。正如歌星林俊傑在他的《小酒窩》這首歌中的“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余心怡就可以當此詞的形象代言人。 

愛好:她有兩個愛好,一個是吃糖,且是把糖帶到學校來吃,這個……可以原諒,畢竟我們六(7)班的男生女生都有此愛好,課上完后,勞累之時,嘴中含一塊甜滋滋的糖,不亦樂乎?因為這樣,所以,每天我去“聞”一下她的桌肚,都會見到幾張糖紙和幾顆未開封的糖,每次我要告發她,總會被她的糖打消了此念頭。還有就是玩電腦,每天到學校,她總是和她那些狐朋狗友論遊戲,聊得很開心,可見她確是個不折不扣之遊戲迷。 

  人緣關係:跟全班許多女生關係較好,猶其是與我們班的領頭羊-------葉楊同學很要好,可謂後台很硬。 

  口頭禪:你媽沒有告訴你,做人不可以如此嗎?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帶得一支筆突然沒水了,只與余心怡說了一下,便從她鉛筆盒裡“搶”一支筆,那時語文老師有事,由班長葉楊上台監管,余心怡突然喊出:“你媽沒有告訴你,做人不可如此嗎?”此聲之大,全班人都聽見了,朝着我議論,葉楊管理了同學,居然只訓我不訓余心怡!喔!我好可憐…… 

  其他方面:有待詳查

您正在瀏覽: 同桌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