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事情,而成功的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秘密。對我來說,最自由的時間莫過於寫作時了。因為那時,手中的筆就如魔杖,只稍一揮,以往的事或記憶便躍然紙上。回憶,揮筆,享受,這便是寫作的過程。寫作很簡單,關鍵只在於你如何創新,使你的回憶別具一格。那便要思考,否則,無“新”字可說,甚至還會讓文章變枯燥。

  二,三年級時,我便是班上有名的小作家,文章又總作範文而讀。四到六年級,我的作文曾在蕭山日報上刊登,在學校、區、全國獲過獎。在作文上,我想自己也還算成功了,為什麼會成功?那就往下看吧!

  我知道,有些同學對作文那是一個字:煩。題材選不好,組織段落,那可都是問題,那你就得多看書了,書中有許多你應吸取之處,也有一些榜樣之處。(當然,我說的書是一些中外名着或作文書)當你將書看得深入了,你自然就會寫作了。當然,你還得記住一點,可借之處便可借來用,這會使你的作文更有文才。

  寫作文,還有一個重點,那便是“悅”。是的,你寫作文時必須心態好,將它當成一種享受。你可以重溫美好的時光,你會不“悅”嗎?這樣久了,你自然會喜歡上作文。

  作文,想寫好便得有真情實感,你想,沒了真情實感,你的作文會如白開水一般,平淡無奇,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有了真情實感,作文便有波瀾,有了波瀾。才能看出作文的“味道”來。

  這些便是我成功的秘密,呵呵,大家可別聽了后,作文寫得比我好了哦!

  當文章融入你的真實情感時,文章會使人也體會到你的感受,那樣,讀者自然會被你的文章所感染,這樣,你的文章便“成功”了,當然,你也得注重描寫,從文章中透出感受。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六年級:zjy603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