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三個名字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三個名字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着三個不同的名字,我叫於浩文,我叫淼淼,我還叫RAIN。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可是為什麼會有三個名字呢?這裡面的趣事可真不少,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字吧! 

  於浩文是我的大名,浩呢,是我爸爸媽媽的性格都比較內向,所以要我說話辦事都浩浩蕩蕩的。文呢,是說浩這個字有點像男孩了,所以再讓我別像男孩一樣調皮。還有一層意思就是讓我有文化。這名字可是不錯呢!奶奶在我沒出生的時候就想好了,要是男孩就叫於文浩,是個女孩就叫於浩文。 

  我的第二個名字是淼淼,這個名字是我的小名,爸爸媽媽在家裡都叫我這個名字。是姥姥給我算命的時候,算命先生說我命里缺水,於是就給我起了這個名字。miaomiao,讀音也蠻好聽的,呵呵! 

  也許你讀了我這個名字會覺得我是個外國女孩,不過,我要的就是這樣。誰讓我生下來的時候就是一頭金黃金黃的頭髮呢?RAIN的英文意思是雨,之所以要起雨這個名字是因為我是在雨天出生的。怪不得我至今也最喜歡下雨呢! 

  名字也就是一個人的稱號,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每一個人的名字都將伴隨他的終身,我也一樣。我叫於浩文,我叫淼淼,我還叫RAIN!這三個名字和我有着密切的關係,和我這個人有着太多的巧合,所以我喜歡我的這三個名字!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三個名字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三個名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