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剛升入初中的時候,我對我們班還不太了解,幾乎沒有一個我認識的同學。由於我也不是一個喜歡交往的人,因此我也就沒有多少好朋友。可是有一天,我們班的同學許馨心在下課的時候來到我的旁邊笑嘻嘻地對我說:“何瀟,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她的聲音中帶着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因此我就點點頭答應了,並且還記了她的電話。在長時間的交往中,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不僅學習好,而且人品也好,非常樂於助人。所以,我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並且還成了同桌。 

  那一天…… 

   “今天的作業是……”張老師正在布置數學作業。我很快抄完了作業,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休息一會兒后,打開書包,拿出作業本一看,我頓時傻了,我抄作業的小本子竟不翼而飛了,糟了,不知作業是什麼,現在回教室,黑板一定被擦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聽到“滴答、滴答”的鐘聲,我心煩極了,我只好眼睜睜的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呀!可以打電話問同學!於是我拿起電話,正要撥號,可又猶豫了,趕緊放下電話想,我打電話問同學,他們會怎樣看我呢,一個中隊長還這樣丟三落四。想到這裡,我的臉上火辣辣的,但又一想,不問不行,我總不能為了面子去挨老師的批評吧,那才叫丟人。於是,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許馨心,正要去給她打電話的時候,正巧,電話鈴響了,接了電話,原來正是許馨心,她急促地說:“你的抄作業的本忘在教室里了,我值日時發現的,現在我就給你送去。”還沒容我說話她就把電話掛了。過了一會兒她把我的抄作業本送到了我家門口,我還沒來得急說聲謝謝她就跑了。看着她遠去的身影,我心裡頓時感到一陣溫暖。我得到了別人的幫助,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心想:只要你感受到了別人給你的溫暖,不僅你自己快樂,別人也一樣快樂。我回到書房,拿起筆認真的做起作業。 

   從這件小事可以看出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給你的溫暖是多麼重要啊!同學們,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幫助了你,你是否感覺到了溫暖呢?如果感受到過,就在光榮榜里寫下那個同學名字,讓他給大家做個榜樣,讓同學之間處處充滿溫暖,讓溫暖的陽光灑滿我們祖國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