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翅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翅的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已去,春又來,儘管時間流逝得宛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復返,但是那隻逝去的蝴蝶的身影依然留在我的記憶里,難以磨滅。 

  窗外百花爭艷,射進幾束明媚的春光,突然,一隻身上帶有藍寶石似的花紋的蝴蝶闖入了我的視線。它跳着優美的舞蹈,吸引了我。直到它慢慢地飛向玻璃窗,表示即將飛走,我才回過神來,繼續聽老師講課。下課後,我走向窗,尋找窗外那隻蝴蝶的蹤影。可是只見它一個勁兒的撞向那塊玻璃窗,但是一次次的結果都是失敗而終。玻璃窗是冷而硬的,我不知道蝴蝶為什麼那麼傻,也許只是為了窗外那一簇簇新開的花,我對它的頑強有點憐惜,不過我又想,或者它一會兒就會為我們在教室里跳舞,於是我又去上體育課了。可是,當我上完課,教室里卻失去了它的蹤影,我走向玻璃窗,所看到的景象使我大吃一驚,那隻美麗的蝴蝶死了,旁邊還有一對斷了的翅膀。 

  我們不正如這隻斷翅的蝴蝶嗎?許多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給自己的子女報了這個學習班,那個體育班,他們都是出於好心,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有好的前途,但是這無意中卻成為了一個美麗而堅硬的玻璃罩,使我們無法反抗。 

  蝴蝶需要從教室中逃脫出來,因為外面有一個美麗的天空,一簇簇美麗的鮮花正等着它,因此我們也需要從這個外表看起來很美麗的玻璃窗走出來,走向那屬於我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斷翅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翅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