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年四季中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在別人眼裡可能不這麼認為,可是在夏天我總是很開心,因為夏天江河湖海在奔騰得流着,萬物都蘇醒了,動物們的在歡快的生活着,而人們在快樂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在享受着夏天的美。

  夏天和冬天時小孩子最快樂的季節,在這夏季父母可以不用擔心孩子冷暖,而孩子也可以快樂的小夥伴們玩在一起,嬉水,跳繩,鍛煉身體等;冬天父母不用擔心孩子磕碰,因為到處是雪,白花花軟綿綿的,孩子在一起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等。可我還是喜歡夏天。

  在夏天裡我經常和我的夥伴去玩水,往往回到家的時候鞋子都是濕乎乎的,水多涼我們都不怕,玩的時候已經忘記了所有,那時我們是最高興的。有時在河裡我們還可以看到許多的蝌蚪和青蛙,我們就拿瓶子把它們抓住拿回家。

  夏天也經常下雨,小雨嘩啦啦的下着,我們小孩就只好乖乖待在家裡,說呢時候雨停了我們才能出去玩,雨後會看到美麗的彩虹,五顏六色的懸挂在天邊,那景色美極了!下大雨時外面就像千軍萬馬似的,電閃雷鳴猶如有人在助威雨嘩嘩的下着,雷轟轟的響着,路上的行人忙忙的走着,一切頓時都好繁忙。

  夏天時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嚮往夏天,我嚮往明天,夏天是美麗的,雨後的彩虹也是美麗的。

  六年級:51335690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