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成了百年大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成了百年大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居住山上,自由地生活着。突然有一天,一個砍樹人來了,我的大批同伴被他砍死了,我很幸運因為我在山的深處。

  一天天過去了,同伴不斷地死去。我擔心,不久的將來,我也會遇到這個危險。雖然面臨著生命的威脅,可我還是努力地生長。後來,砍樹人停止了砍樹,我們的許多兄弟也獲得了重生。  但又有哪個缺德的人,把鐵絲緊緊地捆在了我的身上。隨着身體的長大,我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我仍不放棄生命,仍然堅強地生長着。

  我問山伯伯,怎樣才能解脫這個鐵絲的痛苦。山伯伯說,只有憑自己的努力,才能解脫。山伯伯的話使我受益匪淺。我雙手盡量用力張開,咬緊牙關,口中還說著:"努力,努力,一定會成功!"用力吧!我使出了全力,但仍不能解脫這根鐵絲。我不會因為這根鐵絲而不會長大吧!我不會因為這根鐵絲而沮喪吧!我一定會堅強,會像沙漠中的仙人掌一樣不屈不撓;我一定會努力,會像地震中的人們一樣頑強不屈。

  冬去春來。我揉了揉眼睛,新的一天來臨了。看了看大海,但願我的心靈會像大海那樣寬闊;看了看藍天,但願我的心靈比藍天更快樂;看了看太陽,但願我的心靈比太陽更明亮。偶然發現我的身材比去年高大了許多,我越來越堅信自己一定能夠解脫鐵絲。一,二,三,沒關係,再來一次。一,二,三,不放棄,我會成功的。一,二,三,我終於得到了解脫,終於克服了困難。我輕鬆了,我獲得了自由。

  此後,我變得更加強壯了,終於長成了百年大樹。

您正在瀏覽: 我長成了百年大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成了百年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