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里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着腳,用力踏水,笑聲伴着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濕透了。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六年級:上官candy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