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拾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拾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是海灘上的貝殼,是花園裡的鮮花,是天上的繁星,讓人快樂又讓人回味。

  我還記得,在三歲那年,我曾經去偷偷摘鄰居家的玉米。正當我躡手躡腳地溜進鄰居家的玉米地時,一條大狼狗突然沖我“汪汪汪”地大叫起來。那時我還不知道狼狗是什麼樣子的,以為是個怪物,便把玉米匆匆忙忙地往大狼狗身上一扔,自己呢,就跌跌撞撞地跑回了家。回家后和媽媽一說,媽媽笑的都直不起腰了:“那哪是什麼怪物,只是一條大狗而已!”嗨!我當是什麼呢!至今,一提起這事,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那次下着大雪,鄰居家的景璇和景然來找我打雪仗,我們說笑着下了樓。到了單元門外一看,我滴個天哪,漫天大雪幾乎封住了我們的視線。突然,一股冰涼的感覺從後背襲來,一摸,一團雪!我迅速地捏了一大團雪,看也不看便向前扔去。“哎呀!”哼哼!本尊得意地笑了,接下來呢,閃!我躲到單元門后偷笑:“哈哈哈,這下誰也找不到我了!”哎?怎麼安靜了?偷看一下,我了個去!天哪!只見一個高個叔叔正在指着頭上的雪發怒,她倆呢,低着頭,一臉鬱悶。趕緊閃吧,不然遭殃的就是我了!sorry了!

  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大冒失鬼,讓別人發笑,哈哈!

  五年級:姚少穎

您正在瀏覽: 童年拾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