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拾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拾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無數朵小花開放其間,雖然不顯得高雅,但十分迷人,這些都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也來跟我分享這份快樂吧!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小時候就是一個愛美的小姑娘。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能看見姐姐拿出一個藍色的小袋子和一面小鏡子,不一會兒,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我就想:“我要是也這麼漂亮就好了。”於是,等姐姐走後,我便“翻箱倒櫃”地找出姐姐的化妝品,把唇油抹在了眉毛上用彩筆畫上了一顆美人痣,又找到奶奶包餃子用的麵粉,抓起一把一骨腦全抹在了臉上,一把不夠,在來一把,直到把自己塗成了“小雪人”才肯罷休。哈哈!大功告成啦!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真是“美不勝收”!這下,我可樂了,在客廳里跳起了“天鵝舞”。 

  “丁零零……”門鈴響了,我連忙跑去開門,迎面來的姐姐嚇了一大跳,然後拉着我去洗手間,我哭着喊着不要,可哪裡比得過姐姐?只好乖乖順從了。姐姐跟我洗掉了臉上的東西,可這顆美人痣卻成了一個抹不去的傷痕……最後,免不了吃一頓“竹筍炒肉片”。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來,這是又好氣又好笑。 

  啊!童年,無悠無慮,天真爛漫,如果我今生都在童年中度過,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拾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