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拾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拾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那好象是在小學三年級的一件事,怎麼回事呢?那時我很小,為一件小事和姐姐吵了一架,最後竟然動起手來了,姐姐拽着我的頭髮,疼得我眼淚汪汪,我氣極了,也一把拽住姐姐的頭髮,然後你踢我一腳,我打你一拳。大人們在一旁笑着看我們打架,沒有一個人走來叫我們停下,於是我們撕打的更厲害了,我氣得嚎聲大哭。當然,姐姐還是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可姐姐那也是“遍體鱗傷”了。現在想想覺得真是有點可笑,現在的我絕不可能再做那樣的事了,這又引起了我下一個回憶。 

  記得那天是星期六,我坐在家中的沙發上看電視,“叮鈴...鈴...”門鈴響起來了,我從門眼中向外一望,一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的眼前。 “叮鈴...鈴...”門鈴又響起來了,我打開門問他找誰,他說找我爸爸,並說出了爸爸的名字,我就告訴他爸爸不在家,不過我可以帶你去找我爸爸,到了樓下,他說他有車,並讓我坐他車去找,當時我年幼,什麼都不懂,便坐上了車,給他引路,找到爸爸后我就回家了。當天晚上,爸爸媽媽便和我談了今天的事,並告訴我,以後不要再坐陌生人的車了,假如他是壞人把你帶走了怎麼辦,我聽了后感到心驚膽戰,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坐陌生人的車子了。 

  童年是純真的,是金色的,沒有任何心機,沒有任何灰影,但我的童年也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拾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拾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