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惡魔和小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惡魔和小天使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在我的腦子裡住着兩個可愛的小傢伙——小天使佐佐和小惡魔粉賊。它倆雖然長相相似,但性格完全不一樣。接下來,我就來講幾件,我和這兩個小傢伙的故事吧—— 

  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和茹結伴去學校。誰知到了學校門口,我才發現我的校徽沒帶,這可急壞了我。如果拿出一塊錢,跟扶助員講我要買校徽,就不必扣分。可我家的校徽都快堆成山了,再買的話,恐怕……不過,有時候粗心的扶助員並不會發現。這樣的話,我便可以逃過一劫。我的電腦里,開始了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小天使佐佐:小主人,我覺得你應該拿出錢買校徽。我們要做誠實的好孩子! 

  小惡魔粉賊:凡事要學會舉一反三,你這個死腦筋就不能機靈點!能省則省嗎! 

  佐佐:可是這樣就不是誠實的好孩子了。你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嗎?撒謊的孩子就會有這樣的下場! 

  粉賊:人家又不放羊!再說不買校徽還可以為小主人省一塊錢呢!就因為你這樣,主人家的校徽才一大堆! 

  佐佐:你……你強詞奪理! 

  …… 

  我呢,決定冒一次險——不買校徽!我壯着膽走了進去,慶幸的是粗心的扶助員並為發現哦…… 

  這次辯論賽由小惡魔粉賊獲勝! 

  某節課上,老師把課堂作業本發下來,讓我們訂正。這次題目有點難,所以並沒有太多的人得“A☆”,慶幸的是我居然得了“A☆”。瞧,把我高興的。(註:我是只得“A-”的料)。等大家改完后,各自便開始眉飛色舞的說起了話。我和后桌的季、嬌聊起了天。那個季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看我的課堂作業本。我估計是嫉妒了。沒想到的是,他居然發現我有一道題錯了!我不信,便拿過來對。沒想到一對,還發現真錯了。可憐的“A☆”啊!在祖國的懷抱里還沒待多久,就匆匆離去。我心裡有些動搖,並不想告訴老師,可是……說罷,腦子傳來了一陣嗡嗡的聲音—— 

  佐佐:應該告訴老師,我們要做誠實的好孩子! 

  粉賊:不告訴老師也沒關係,就這一次嗎! 

  佐佐:可這“A☆”並不屬於主人!靠這樣的手段得來的“A☆”不光明!小主人的心裡也不安心! 

  ……… 

  對!我應該去告訴老師。反正有的是機會,何必在乎這次呢!下次好好努力就行了! 

  這次由小天使佐佐獲勝! 

  某個陽光靜好的周末,我像往常一樣去學繪畫。坐上公交車,我是左擠右擠,終於找到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沒想到第二站的時候,上來了一個拎着大包小包的老人。可這個時候,公交車上座無虛位。這正是一個讓座的大好時機,可是,我有些猶豫—— 

  佐佐:主人,我支持你,去讓!尊老愛幼是少先隊員的優秀品質。加油啊! 

  粉賊:去!去!去!一邊去!沒看見主人才剛坐下來嗎!等下再讓也不遲啊! 

  佐佐:主人,做事要果斷,別猶豫了!再等一下,就沒有意義了! 

  ……… 

  恩!作為少先隊員,我應該去讓座。我連忙站起來讓座,到了乘客的一致好評哦!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這局小天使再次獲勝! 

  ……… 

  佐佐:主人,我認為這篇文章不能發出去! 

  粉賊: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佐佐:還有!還有!你怎麼可以在作文里,寫我第一盤輸了呢!本來就是我贏嗎!撒謊的不是好孩子哦!子曾經曰過…… 

  粉賊:閉嘴!應該全都是我贏!莎士比亞曾經說過…… 

  眾人:切! 

  我給忘了,它倆的意見從來沒有一致過。當然,這次(它們不讓我發作文)除外! 

  悄悄地,去發作文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惡魔和小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惡魔和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