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誠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誠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選擇誠信 

  “人以誠為本,以信為天。”這句不朽的名話一直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人長大。我也一直是嚴格的要求自己要誠信為本,言必行,行必果是我給自己樹立的目標,讓我腳踏實地,誠信做人。 

  寒假,表弟買了一個蘋果MP4,對待這個新鮮的高科技產品他也沒法一如所願的感受音樂的魅力,不得不求助於我,幫助他安裝軟件,下載歌曲。那天,我正忙着寫我堆積成山的作業,相比較六年級的他更為忙碌。了解他的意圖后,我支吾的答應了一聲,繼續寫我的作業。也不知是怎麼的,風好大,坐在窗戶旁邊的我漸漸感到一陣涼意,感覺好像要感冒,隨之便是眼冒金星、頭暈目眩,作業本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在我眼中早已變成一個個盛開在春節晚上美麗的煙花,眼前窗戶的邊邊角角在我看來好像成了雙雙對對。我扶住腦袋,胳膊支在桌子上休息。頭痛。好像頭要炸開似的,也許是連續寫了幾天的作業,眼花了吧? 

  姥姥讓我上床好好睡一覺,熬了幾夜,實在疲憊的不行。剛蓋好被子,我想起了弟弟的囑託。“下載軟件?聽音樂?”這幾個字在我腦子裡不停的迴響着,翻滾着。我這時想起了從小到大家人教育我的話,做人要講誠信,要守信用。表弟雖然是家裡人,可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不能言而無信。我只好硬着頭皮,打開電腦,看着這些眼花繚亂的字體,心裡不時的想想弟弟的請求和我對自己的要求,一點一點的弄好了軟件,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 

  英國文學家莎士比亞曾這樣說過:“美如果有真來添加光輝,那就會顯得更美、更美多少倍!”如果用誠信來裝點我們,我們將會更美。誠信做人就體現在生活處事的一點一滴的小事之中。讓誠信取代偽飾,有序取代無序,簡單取代複雜,溫情取代冷漠,讓人人都沐浴在誠信的晨暉中。

您正在瀏覽: 選擇誠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