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擇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誠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經歷,令我刻骨銘心。 

  那天,老師拿着一大疊試捲走進了教室。同學們明白了,要發試卷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我的試捲髮下來了,我心中大喜,我以一百分的成績取得全班第一名,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 

  回家的路上,綠樹成陰,小鳥歡叫,天是多麼的藍,世界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美好。到了家,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喜上眉梢,她看了看試卷忽然皺起了眉頭,說:“婷婷,這個尤其的尤你寫成了龍字了。下午去找老師幫你改一改吧。”我彷彿一下子就摔到了十八層地獄。這時,我聽到了一個人說:“不要去找老師,這樣,就不能取得全班第一了!”但另外一個聲音馬上反駁道:“做人要誠實,誠實比分數、名次更重要,你一定要選擇誠實呀!”對,誠實,是用金錢買不到的,考不好,下次還能補過。下午,我去找了老師,老師幫我把龍字圈了出來,對我說:“給,這一分,就當做誠實分送給出你吧。” 

  那天,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在各種引誘下選擇了誠實,得到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選擇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