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長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照片,我給它起名叫“長海倩影”。它是我“五·一”長假時在九寨溝拍的,是最讓人喜愛的照片之一。說起海,你一定很驚奇:“九寨溝有海?”其實,那並不是真正的海,是由於當地的藏羌民十分嚮往大海,所以把那兒的“湖”改為了“海”。 

   九寨溝的景色可真是又多又美:有五光十色的五花海、秀美壯麗的珍珠灘、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我覺得九寨溝最美的地方是長海。有人說:如果九寨溝是人間仙境,那麼長海則是仙境之最。這張照片照的正是聚清、綠、靜、長為一體的長海。長海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水底的石子;長海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長海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長海的水真長啊,長得一眼望不到頭。這麼美的長海,怎能不讓人留連忘返、嘆為觀止呢? 

   你別說,照這張相還真得費九牛二虎之力呢!還好,我總算找到了一個好角度。看,清凌凌、綠瑩瑩的長海水順着流向遠方;長海兩岸的原始森林鬱鬱蔥蔥。我彷彿看見了長海中的魚在向我招手,原始森林中的動物在向我打招呼。從這裡看去,天、“海”、林融為一體,充分展示了長海的美。真是天助我也!我舉起相機,拍下了這張美麗的“長海倩影”。 

   我今後一定要去更多的地方,拍攝更多的照片,把祖國的壯麗山河收進我的相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