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442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4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42字  編輯:小景

  我老家有一隻貓,它長得並不漂亮,全身上下棕白相間的毛,看上去還有點臟,一對小小的耳朵,一雙小小的眼睛,幾根長長的鬍鬚向上翹着,像個老公公,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雖然它長得並不漂亮,但我覺得它十分的神氣,所以常常喜歡和它一起玩耍。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懶蟲”,因為每天我看見它的時候,它總是在睡覺,樓梯口,草坪上都是它的床,它的睡相十分有趣,四條腿和身子都斜着趴在地上,遠遠看去像一張“棕色的紙”。別看它像一隻小懶蟲,但是吃起東西來卻十分精神。那天,我給“小懶蟲”去送魚片,當我正在找它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像箭一樣的東西沖了過來,我剛想逃跑,才發現是“小懶蟲”,我放下魚片,“小懶蟲”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最有趣的是它的尾巴好像也在享受着魚的美味,瞧,當“小懶蟲”吃得很快的時候,尾巴豎得筆直筆直,像一根天線桿;當“小懶蟲”細細品味的時候,尾巴也會慢慢地垂下來,搖來搖去。    

  真是一隻又懶又貪吃又可愛的貓。

您正在瀏覽: 貓44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