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富翁親自把盞,他舉着手裡的酒瓶,說:“今天,我們就先喝這一瓶,如何?”一邊說,一邊給大家一一倒滿,然後,他們一飲而盡。 

  “味道咋樣?”富翁問,所有赴宴者面面相覷,摸不做聲。舊友更是面紅耳赤,低下了頭。 

  富翁瞧了一下全場,沉吟片刻,慢慢的說:“這些年我走了很多地方,喝過各種各樣的酒,但是,沒有一種酒比今天的酒更好喝,更有味道,更讓我感動……”說著,站起來,拿起酒瓶,又一次一一給大家斟酒,“來,再干一杯。” 

  喝完之後,富翁的眼睛濕潤了,朋友也情難自抑,流淚了。 

  他們喝的哪裡是酒,分明是一瓶水啊! 

  世界上還有比這更感人的場面嗎?還有比這更寶貴的東西嗎?朋友不以貧窮自卑,提一瓶水也要去看看兒時的朋友;發跡的富翁不忘舊情,不以為忤,反而大受感動,情不自禁,以至下淚,這瓶“水酒”真的是含着重如泰山,穿越世俗的真情啊!所以我們身左身右的人,在人生路上遇到艱難陷入泥濘之時,朋友,請伸出你的手來,把你的溫暖,關懷送給他們,他們將因此而充滿笑迎風雪的勇氣和力量。 

  真情,是人間永遠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