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墨藍色的天空撒滿了眨着眼睛的星星,圍繞着圓盤似的月亮做遊戲,多麼愜意呀!而小雪卻心事重重,對,就是它——那把鑰匙,那把她一直珍藏着的鑰匙。小雪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不想失去它…… 

  這一天又匆匆的去了,新日的太陽又升起在東方,小鳥在樹枝上歡快地唱着歌,挺拔的白楊揍起了美妙的交響,小蝴蝶在花從中翩翩起舞,淡黃色的陽光給萬物帶來了恩惠,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小雪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了飄,友好的對她拋去一個甜美的微笑,而飄呢,根本沒有理會,只是和身邊的柳說說笑笑,彷彿小雪就不存在。小雪尷尬的笑了一下,心裡不禁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飄怎麼了?難道真的不和自己做朋友了嗎?難道她和柳之間的關係可以代替的了那堅固的友誼鎖嗎?說起柳,她是個成績平平的女孩子,一向都很靦腆,一說話臉就紅,而自從她和飄開始接觸--也就是飄和小雪的鑰匙丟的時候,柳的成績上來了,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人也開朗了許多,只是一見小雪就變的傲慢起來,簡直就跟在其他同學之間的那個平易近人的柳判若兩人!“也許飄是想幫助她?”小雪想到。於是,她就把剛才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是的,小雪就是這樣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女孩…… 

  下午,陽光普照,太陽懶洋洋的打着哈欠,似乎一切都包含睡意。這時候,小雪來到飄的宿舍里,向飄打了個招呼,但飄卻仍舊冷冰冰的樣子,輕描淡寫的“哦”了一聲了事。“呵呵,你……哦,我……我沒事情,走了哈~”“哦,不送了。”又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飄似乎不願意和小雪多說一個字。 

  “完了——完了——”知了在樹上不耐煩的叫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