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滴晶瑩的小雨滴落在了地面上,濺起了一些調皮的水珠……"小雪,我又買了一盤阿杜的唱片牒!"飄的一句話,把正在幻想空間暢遊的小雪喚了回來。"是嗎?那我們就快回宿捨去聽吧!"說著,她們就手腕手的走向學校的宿舍。 

  飄是小雪的同班同學,也是小雪最要好的朋友,她們都有一頭飄逸的秀髮;都喜歡坐在海灘上感受海風的涼爽;都喜歡在微風中把頭髮很酷的甩一甩--她們都是瀟洒的女孩子。 

  雨天,她們合打一把傘;誰有了好東西,就會分另一個人一半;誰有了快樂的事情,和她一起分享;誰有了困難,另一人一定解囊相助…… 

  之所以小雪和飄的關係那麼好,是因為飄和小雪間有一把友誼之鎖,那是她們結拜的時候專門買的,還沾了靈氣。那把鎖是緊緊鎖住的,鑰匙兩人都有一把,一但開開這把鎖,那兩人就會註定以後再也不可能交往。 

  而且,小雪的學習名列前茅,總是全年級數一數二,飄的成績也緊隨其後,班上的同學都羨慕的不得了。 

  可是,一天,飄的鑰匙和小雪的鑰匙都不見了!她們會怎麼做和怎麼想的呢?請看(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蘋果里的99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