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誰? 

  戶口本兒曰:“此人姓馬名天舒,是個男的,出生於1997年10月22日,家住······” 

  鏡子曰:“此人長得帥啊,一米五六的個,一個鼻子倆眼睛倆耳朵一嘴,五官端正,儀錶堂堂,是個帥氣十足的小夥子,腿粗,看起來很善於跑步。有時還愛對我‘表演表演’。” 

  老師曰:“此人學習成績不錯,善於思考,推理能力極強,很有前途,但要遵守紀律,上課時不能亂講話,望以後積極改正。” 

  同學朋友曰:“別看他很文質彬彬的樣子,其實只要離開老師家長的視線,就會像變形金剛一樣,來個三百六十度大變身。那天剛宣布放學,他便以劉翔的速度飛奔回家,率領我們玩起了‘三個字’,真是不亦樂乎,好不快活。直到很晚才滿頭大汗地拎着書包回家,害我們都挨了家長們的‘圍殲’,很晚才睡覺,只好等第二天早晨起來加班補作業呢。” 

小皮球曰:“俺可是他的‘皮桿兒’哥們,他只要一有空就找我練‘世界盃’,幸虧我皮膚好,沒給他被踢爆嘍,真不知道足球大哥這幾年是怎麼熬過來的。” 

  電腦曰:“俺可比小皮球強多了,俺可是他的良師益友。他遇到難題時,找我。鍵盤輕輕一敲,問題迎刃而解;想找人聊聊時,找我。我的QQ隨時為他服務,足不出戶就可以和朋友聊天;有客人來俺們家玩時,找我。我就是他們的好玩伴;有字不認識時,找我。我還得教他識字,可忙啦!” 

  老媽曰:“別看他這好那好,其實缺點也不少。比如:東西亂放啦,喜歡偷懶啦,不收拾房間啦,還有——嗚嗚,別捂我嘴啊,我還沒說完呢·······” 

  我,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