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百花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百花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一個人在靜靜的構思一個頒獎典禮。我偷偷的告訴你哦,不要告訴別人。這個頒獎典禮是為我的家人設計的。我想在下次家庭聚會中,搞一個這樣的活動,名為“家庭‘百花獎’頒獎典禮”。目的是讓家人們了解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更懂得待人接物。

  這個獎是通過每位家人的性格、言行、舉止來評判家人的好和壞。通過本人的初步認定,獲獎名單如下:

  最慷慨(也就是大方了)獎:這個獎關係著我們這代人的喜愛,獲獎者將毫無疑問的成為“超人氣親人獎”的候選人,而且勝出的幾率比較大。

  候選人:叔叔媽媽姑姑表哥(他是姑姑的兒子哦)

  獲獎人:叔叔

  獲獎理由:我們讓叔叔買東西時(當然是小樣東西了),叔叔從來不會不答應。而且叔叔也不會為了一點損失整天耿耿於懷,一天到晚嘮叨個不停。所以獲獎的當然是叔叔了!

  最小氣獎:這裡的小氣不是指像只鐵公雞,而是用了一點點小錢就嘮嘮叨叨的,說這說那。還死記心頭,等那一天有機會了就霹靂啪啦的說個不停的那種人。

  候選人:爺爺奶奶伯父爸爸

  獲獎者:奶奶

  獲獎理由:奶奶以前是窮人,一分錢恨不得掰做兩分花。看見我們吃好點、用好點、穿好點的就不停的嘮叨。可是我說奶奶,您以前沒錢享福,現在有錢了,就不浪費地享受享受也挺好的嘛!

  最和藹獎:和藹的家人我們都喜歡,他又會是誰呢?別急,我來告訴你!

  候選人:爺爺媽媽奶奶

  獲獎人:爺爺

  獲獎理由:爺爺對我們非常好,經常和我們說笑,像個老頑童似的。還用那一口不標準的普通話,教我們唱革命歌。反正爺爺就是好!!

  最愛說笑獎:愛說笑當然是像個小孩一樣啦。可我們家大多數人都像小孩子呢!好難選哦!

  候選人:叔叔媽媽姑姑表哥爸爸爺爺伯父嬸嬸

  獲獎人:叔叔姑姑表哥

  獲獎理由:因為大家都和很愛說笑一時不知選誰,只有忍痛割愛,選了這最經典、最拔尖的三位了。能從眾多優秀的候選人中,拼殺到最後,可見三位的說笑功底有多深厚了吧!

  最陌生獎:不會吧,都是親人了,還陌生??當然!別急,聽我來告訴你!

  候選人:姑丈伯母姐姐

  獲獎人:姑丈

  獲獎理由:因為姑丈因工作常年在外,與我們的交流又很少,所以我們對姑丈的了解少之有少。對於我們來說,姑丈真稱的上是“熟悉的陌生人”了。

  超人氣親人獎:次獎是對家人的一個綜合性評定。綜合每位家人各放方面的好與壞,評出哪位家人是我們最喜歡、最崇敬的!由此可以看出此獎的重要性!所以,我們一定要慎重考慮!

  候選人:叔叔表哥爺爺姑姑嬸嬸

  獲獎人是——叔叔!!!

  獲獎理由:叔叔得到這個獎不是因為叔叔很大方,而是叔叔經常給我們好多的受益非淺的東西。叔叔在我們做錯事時不會大聲地責怪我們,而是輕輕地給我們講道理。還愛和我們說笑。我們能有理由不喜歡叔叔嗎?

您正在瀏覽: 家庭“百花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百花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