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秋天,我發現了一張新的面孔。每次看到那張面孔,我總是有種特殊的感覺。開學第一個星期一,我剛進校門口,便看到那張面孔的到來。那是一張和藹的面孔,一張充滿友善的面孔,她的腳步是那樣的輕盈,周圍喧鬧的聲音,此時也似乎銷聲匿跡了,她的眼光是那樣的嚴肅... ...此後,這張面孔便被牢牢地記在我的心裡。 

  上她的課十分有趣,她談笑生風,她的臉上總是面帶着微笑,顯得非常和藹可親。她講課時的樣子嚴肅而認真,彷彿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授。蔡老師外表雖然非常平凡,但是她對學生的負責,對工作的認真,講課的態度,卻是不平凡的。 

  這一節是語文課。蔡老師今天顯得格外興奮,走到講台前說:“同學們,今天我特別高興,今天早上,我到貿易市場,一元錢,買了兩隻老母雞,你們說能不高興嗎?”同學們哄地一聲笑了起來。我想:蔡老師准又在開玩笑了。哪知蔡老師卻一本正經地說:“真的,我從來不說假話。不信,我讀給你們聽。”說著,他拿起一本作文書大聲念了起來。念完后蔡老師說:“有的人寫作文不顧事實,胡編亂造,你們想不想學那個人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想。”蔡老師說:“不管你的描寫多麼生動,詞語多麼豐富,不真實的文章是沒有意義的,就不是好作文。”我想,我也常犯這種毛病,如以前寫秋遊時,卻寫“春光明媚,百花爭艷……”蔡老師又說:“以後,同學們寫作文時,總要細心琢磨,深入了解,遇到不明白的問題,便問老師、家長或者查閱資料,類似的錯誤就大大減少了。”……. 

  我碰又到了那張新面孔,她沖我微笑,在微笑中,我發現了她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